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我可把不曾交會的天與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 串聯起來嗎
-井上織姬 Bleach

◆◆◆◆◆◆◆◆◆◆◆◆◆◆◆◆◆◆◆◆◆◆◆◆◆◆◆◆◆◆◆◆◆◆◆◆◆◆◆◆◆◆◆◆◆◆◆◆◆◆◆◆◆◆

   
 

ABOUT ME




NAME:夢-
生日:25.9
.1991 -
icq  :155937787 -
MSN:
moon_c0925@hmail-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1)
隨心一寫 (28)
分享(文章及歌詞) (27)
學校生活 (28)
未分類 (29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link``



 

 

2007 年 6 月 3 日  星期日晴天
噩夢

 

昨晚發了個噩夢。

很久沒做過一個如此真實、如此叫我顫抖的夢了。甫起床便滿額冷汗,望出窗外仍是死寂的一片黑,我方知道那場不過是噩夢。

一切真實得恐怖。

有人說過,夢境非是甚麼預知未來的路,不過是反映出你心中的期望、心中最害怕的事。

當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再次想起那場夢境,仍然感到一點不可思議。太真實了。會否有一天,會發現我現在所經歷著的快樂不過是場夢,夢醒後只餘下一陣唏噓?

人生 如夢…

刊登時間︰2007-06-03 09:2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oonchow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