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我可把不曾交會的天與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 串聯起來嗎 -井上織姬 Bleach
◆◆◆◆◆◆◆◆◆◆◆◆◆◆◆◆◆◆◆◆◆◆◆◆◆◆◆◆◆◆◆◆◆◆◆◆◆◆◆◆◆◆◆◆◆◆◆◆◆◆◆◆◆◆
ABOUT ME
NAME:夢- 生日:25.9.1991 - icq :155937787 - MSN:moon_c0925@hmail-
昨晚發了個噩夢。
很久沒做過一個如此真實、如此叫我顫抖的夢了。甫起床便滿額冷汗,望出窗外仍是死寂的一片黑,我方知道那場不過是噩夢。
一切真實得恐怖。
有人說過,夢境非是甚麼預知未來的路,不過是反映出你心中的期望、心中最害怕的事。
當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再次想起那場夢境,仍然感到一點不可思議。太真實了。會否有一天,會發現我現在所經歷著的快樂不過是場夢,夢醒後只餘下一陣唏噓?
人生 如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