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我可把不曾交會的天與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 串聯起來嗎 -井上織姬 Bleach
◆◆◆◆◆◆◆◆◆◆◆◆◆◆◆◆◆◆◆◆◆◆◆◆◆◆◆◆◆◆◆◆◆◆◆◆◆◆◆◆◆◆◆◆◆◆◆◆◆◆◆◆◆◆
ABOUT ME
NAME:夢- 生日:25.9.1991 - icq :155937787 - MSN:moon_c0925@hmail-
考試真的叫人疲累萬分…很想懶一會呢。
很想看書 很想玩電腦 很想MSN 很想休息 很想睡覺…/ \!
死 懶 鬼!
早幾天考英文作文卷時出了一個大錯,竟然題號跟內文不配合…有個笨蛋臨時轉內容忘了改 還要睡了45分鐘= =
囧…氣死人
感謝KAREN幫我問了MRS IP…>"<
前天HIST+ENG LIST…真的很囧,這次真的死光光了 哈 不過也沒差了 反正也不是會考 可以PASS就好…(假如可以PASS)
還是去唸書好了…已經呆了一整天…(剛剛還在看周星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