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想向前一篇回複了我的日誌那2位說聲謝..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或者有一個是我忘記是誰)
前几天.. 因為某件事.. 悶悶不樂..
自己好奇怪... 常因為一些小事不停思想..
但都是可不好的方面去唸...
有時候... 心會感覺特別難受..
表情好像很沉重.. 換不了其他模樣...
就連呼吸一口氣.. 都很辛苦..
我想... 不開心的感覺.. 應該就是這樣了..
雖然我還沒有想通.... 但謝你們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