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聽一首歌 那就是新不了情
今天在某餐廳聽到了這首歌 也許招可能也聽到
在我們兩人的心中 都好像得到了共嗚
初聽新不了情時 沒有什麼感覺
但一路聽下去 卻發現一般滋味在心頭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這是我和招內心的感受
一聽到這句 彷彿心頭也動了下 回想過去 我們真的做了許多錯事
緣難了 情難了 這代表什麼?
這不是愛情 這只是我們的友誼 會繼續下去嗎?
也許這是一個終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