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3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
|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
太耐冇見  |
分類: 未分類 |
太耐冇打blog啦..突然之後手痕想打返tim..haha
想發洩一下自己既心情-3-
又好想打返故事。-3-
 |
發表時間:2010-08-11 02:2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
父親節  |
分類: 未分類 |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每年的父親節都是會出街食飯先算了,但是
今年我也會跟MJ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
發表時間:2010-06-19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
2010-06-15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我不認識你,可是我從朋友的口中得知你已經去了一個
很遠的地方,永遠也不會回來,這樣就已經令我感動了...
聽說你是因三重打擊而不快樂而去做傻事,雖然我不太明白
為什麼會選擇這條路..?!
在這我只好說聲:「安息...」
我不認識你,從網上的一個個留言也顯得出你死得很不明不白..
我看每一個的留言就不禁流淚了...
----------------------------------------------------------------------------------
得不到快樂的感覺我明白...
那種感受很難受....不想給這種感受
繼續纏繞下去....
 |
發表時間:2010-06-15 05: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