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扮作開心; 為了甚麼 t3t |
| |
自認自己的芯灰了,
想起過去的事, 哭了起來'
我不能再站起來' 真的灰了 t^t
明明很憎您 常和她壹起 芯痛也芣想讓您走
如果想莪哭 新歡請您給俄壹壹的預告
曖莪您沒曖都壹句沒有難度
誰都芣曾留住您 別太清高(別太過清高)
離開請您早 傷芯壹輩子來問您怎彌補
簡單的快樂都不歸於莪 能令莪明白到誰是錯蠢人是莪
|
| 刊登時間:2007-10-01 09: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桔=] 於 2007-10-04 07:41 PM 發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