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有澳門的相..
希望某某人可以快點入啦 ><!!!
暑期義工開始了5天,
感覺超良好,
今天靈修特別有得著,
也有很多感恩!! ^o^
** 每次佈道都很喜樂, =D
而且恩典滿滿的,
真的要哈利路亞讚美主!
感謝主讓我在今日的partner身上學到了無比的忍耐,
理性的人真的嚇怕我,
要努力突破! \ w /
** 感謝主讓我地有機會社區服侍,
愈服侍愈喜樂,
好實在的好見證!
每個人, 包括公園的公公婆婆也很投入,
感謝主!!
**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去派飯,
接觸露宿者,
很感動的一晚,
得著很多很多! =]
**感謝主是我喜樂的泉源,
又派了很多同行者俾我!
** 感謝主是奇妙的!! .etc
盼望有更多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