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玖年壹月拾貳日`
考試日T__T 第壹天的考試. 宣佈 <失敗> !!
為何我不用心地讀書? 為何我不用心地上課?
後果 = 考試失敗!! =__=''
很想哭. 但還是哭不出來! 為什麼?!
我真的想不到! 有人能告訴我嗎?!
我的身後. 還有人支持我嗎?
我想哭. 放任地哭出來! 但是. 有別人知道嗎?
我的腦子中. 充滿<苦惱>的想法. =[
很辛苦. 很辛苦.
很想與你們分享. 但事實不能讓我這樣做.
我的煩惱. 只能讓我自己壹個人知道.
就算. 別人知道後. 能幫助我嗎?
寶貝們;]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不想讓我不開心.
但事實. 永遠不能讓我開心地生活.
你們能答應我. 這年我的生日與我壹起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