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我不用上班...但我浪費了
現在才知道自己...有陣子為什麼會打書面語了
在這裡以後提醒自己...是因為心情低落最低點時...就會這樣的
今天.....這晚上
我竟然哭了
"傷痛嗎...悲哀嗎...真感謝...我遺忘已久了...但這一切都是不關任何人的"
希望能回復正常吧....
因為現在的自己.......更怕在這世界被雨所淋
希望我的不幸能給予別人的幸福
那便心滿意足了
希望我那異於常人的失憶......
能令我忘記這一切吧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