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喪甘。回憶]]
 
 
 
 

mykam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大年初一與情人節 

 

  

以前在大時大節,我總說我有「節日病」,

現在看回,感覺很傻,

我已有兩年沒有說過「節日病」這詞了,

並不是因為我有了男朋友,

只是緣份這事情,並不能由我們所控制的。

 

但我們不可否定緣分隨時來到你的身邊,

所以,我們也要準備自己,

去迎接隨時來到的感情。

 

這年的大年初一與情人節屬同一天,

是特別的一天。

我個人認為,無論是對有情人還是無情人的人,

都是一件好事。

無情人的,不用在家一個人過,

因為這天也是一家人的節日。

有情人的,也許多個藉口不用想去哪裡慶祝。

 

哈XD

這年的情人節,我與我親愛的phy,chem,bio,econ渡過,

這年的大年初人,也是我一個人過。

不過,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的。=]

 
 
2010-02-13 03:52 PM





  
 
 
 
暱稱: 小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Calendar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