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mykam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 |
以前在大時大節,我總說我有「節日病」,
現在看回,感覺很傻,
我已有兩年沒有說過「節日病」這詞了,
並不是因為我有了男朋友,
只是緣份這事情,並不能由我們所控制的。
但我們不可否定緣分隨時來到你的身邊,
所以,我們也要準備自己,
去迎接隨時來到的感情。
這年的大年初一與情人節屬同一天,
是特別的一天。
我個人認為,無論是對有情人還是無情人的人,
都是一件好事。
無情人的,不用在家一個人過,
因為這天也是一家人的節日。
有情人的,也許多個藉口不用想去哪裡慶祝。
哈XD
這年的情人節,我與我親愛的phy,chem,bio,econ渡過,
這年的大年初人,也是我一個人過。
不過,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的。=]
2010-02-13 03:52 PM | |
«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
| |
|
| |
| |
| |
|
暱稱: 小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
| |
Calendar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