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超可憐!
給貓攻擊到了
害我的全身有點
濕了!被姐駡了
都是那只垃圾貓
我姐說牠是
加菲貓(加肥毛)
可惡!
每天吃了一個
貓罐頭!真是浪費啊!
後來我把牠
綁起來!
今天好了一點!!
呵呵!制服了牠!!
哈哈!!高興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