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四   雨天


不滿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真很不開心不開心不高興!
為什麼次次讓步我都是我???
為什麼我要聽話???
為什麼我的感受不受重視???
為什麼要我遷就!!!!!!
為什麼逗我???
為什麼要被我發現,
原來這也有謊言的成份?????!!!!

一直都是這樣..
我就是那麼地去順從你..
因為要得到那種感受,
我努力去做那件我認為你想要的事..
很怕自己做得不好,
很怕我不能回償..

但為什麼任何一件我想做,我重視的事你都不能允許我呢?
為什麼我的感受就是那麼的卑微???
感覺你是有點眼紅..
但這個結果,
踏出第一步的是你!!!
為什麼我的時間要遷就別人???
為什麼我要遷就???!!!
在這些時候,
就把我當作小孩逗..
但謊言也被我發現得太快了吧...
為什麼這些事就要阻止我???

10年多啦..
有關注過我的感受嗎?
難道你不知道我重視甚麼嗎??
你不會理會的就是我不珍惜嗎???
一下子放下所有人,事,
難道還沒有重溫的資格嗎??

最受不了,
還是前後矛盾的話!!!

沒想到的是,
原本我們的姐妹情也可以利用的..!

那晚收到你的電話我真的思考了很久!
因為我想給你一個開心的旅程!!!
但為何等待換來的就只是放棄?!!

那通電話,
我覺得你好假!
我就像成了你一個工具..
是不該再維護你了吧..

失眠了兩晚,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

很想就這樣輕輕鬆鬆,
甚麼事都不用做~






訪客留言 (返回 nana05 的日誌)


相逢恨晚 於 2010-06-11 08:48 PM 發表:
really?真係估到>3<.....
唔好開名,你知就得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聽你咁講,有d唔肯定添..
但我諗係既~
Posted at 2010-06-12 12:01 AM   [ 編輯 ] [ 刪除 ]



相逢恨晚 於 2010-06-10 10:13 PM 發表:
第一次見你咁不滿....唔緊要,我呵番~
我都有失眠...唔好諗咁多,放開懷抱,大覺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我發洩完情緒就好左好多啦~
我諗我都估到你你邊個既..
Posted at 2010-06-11 02: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nana05
暱稱: 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遲.
約.
思. 想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