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令我明白到,原來...
--愛上一個人係幾咁辛苦難受
--等待的滋味並唔好受
--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男人, 能給自己帶來什麼快樂?
--孤單等待寂寞失落是如何的感覺
--凡事都別太天真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重要
曾經 幻想分手 >﹏< 但是我一回頭 眼淚便已在浮游 明白我不夠鬥 來電不接聽 才不久 承認我未得到資格走∼
等一堆漂亮的大話, 仍然期待你講實話...
如期望太遠, 我只好去等。
期待畢竟太多, 為了等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