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賣吉`噢賣吉`噢賣吉`
我發到日記啦(拍手)
之前連登入都成問題......
算!這日記我又重開:)
沒錯。
自從發完"邱可愛的生日快露"後,
就想在這發日記xP
最近變成行動派.....
想到就去做,而且真的給它做下去(汗|||)
UM....
會考`我管它的~
會考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