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是我第三次釣墨魚...... 收穫總是得一條...... 何時才能達到"一的突破"......
今天晚上有大雷雨...... 在釣墨魚期間,下了一場大雷雨...... 當海風吹向我身邊......好凍呀~~~~ 大風+大雨.....打得我半邊身濕透了.......可惡
很清楚看到閃電,令我害怕起來....失去安全感...... 使我很想返回岸上...
最後,十一時開始離開西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