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 `切勿傷害..否則後果自負!
[♥] `這愛情全屬虛構!
[♥] ` 我們的世界..從此也不會重疊
[♥]` 別愛我..請借過
[♥]` 在何時 我的目光一直追隨著你?
[♥]`願我會繼續沈溺於自己的謊言中..
[♥]`情願迷失在異度空間,也不想面對腐敗的現實
[♥]`殘酷的現實..扼殺了我所有的夢想.
[♥]`承諾就只會在流星滑過間實現.
[♥]`幸福曾經在眼前.現在倒後悔自己為何沒有抓緊.
[♥]`無了期暫停.切勿再給我更多幻想.
[♥]`夢想..一瞬間破裂,,
[♥]`在繁華的城市裡...背後蘊藏了多少的失落?!
[♥]`愈是墜落..我愈是快樂!
[♥]`奔向那不可見的極樂!
[♥]`失喪的妄想,墮落的現實
[♥]`開始腐敗的自由..被蒙污了的愛
[♥]`戀愛的右腦,,恐懼的左腦.
♥熱戀
-親愛的,讓我能保護您一輩子!
-穿上最美麗的婚禮服成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愛您,希望你成為我心中那位{公主}
-當你吻我時,我已經是屬於你的了!
-笨笨地愛上了你` 您也傻傻地愛著我`
-我們要緊緊地牽著手` 分開1秒也不可以!
♥失戀
-現在發覺愛的還是你`但已錯過了您,
-就算失戀了.也不會哭
-失去了的,你才會覺得是最好
-完結了,我們所有的一切
-戀愛不是甜蜜的,就只會是痛苦!
-你帶給我的所有,你忍心地把全部收回去.
-就算以前有多快樂`我已經痛得想不起了`
♥暗戀
-連你的愛好`我也把他記起了!
-偷偷地看你.也是我最大的娛樂
-你的一個微笑.令我可以開心一整天
-你已入侵了我地世界
-默默等待你發現我的存在
-很努力隱藏我對你的愛
-心信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是愛你的
♥分手
-分開.可能對我們最好
-在你不再對我甜言蜜語,我已知道,,我們完了
-分手,請給我合理原因
-連愛不愛我.你也懶得去說了
-請不要對我說這兩個字`
-什麼也不重要了` 我們愛過已足夠
-我身上還留下了你愛過的痕迹
♥單戀
-就算只有1%的機會.我也不會放棄
-明知不可能,也要傻傻地去愛
-單方面的戀愛,不會有結果的
-我愛你`但你愛他
-有機會嗎`!?
-我很愛.但有用嗎`!?
失去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並沒什麼好難過的...
錯過一時...錯過一生...
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自知`:=錯錯對對=再[-又繞了幾圈-]"*[沒了沒完]*
- 其 實 我 怕 你 總 誇 獎 高 估 我 堅 忍` __// <
- 離開你以後使我獲益良多`付出了以後 永不必問因果*
+__無緣沒故別離 其實為了甚麼 =]
我今年沒聖誕 │寒流下勉強支撐
★||+''我不怕了...再怕只是害怕您會討厭我♧*_我喜歡您!!-●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為你哭叫在乎你 獨個走叫被遺棄 ""_..×''你當我甚麼..]
♥ `愛 會 變 成 真 兩 分 鐘 的 巴 掌 _- ) `'
★_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_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_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_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_我們都忘了;這條路走了多久
★_我們都累了;卻沒辦法往回走
★_走得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_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_愛得很深;所以心會疼
★_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笨
★_愛在崩潰的時候;比較真
★_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愛錯一個人
★_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_孤獨比擁抱更真實;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_難道這種不完美;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_從來沒想過;不能再和你牽手
★_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雖然分開的理由;我們都已接受
★_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所以即使到最後;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_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才會在離開時;閉著眼沒有回頭
★_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_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_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_倔強抬起頭;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_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_真的不難過;笑著和你揮揮手
★_能不能好好愛我;手牽手 一起走
★_不管時間多久;都要在同一國
★ _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_去相信你的擁抱;一直會讓我依靠
★_繼續等待;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_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_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_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c0mment plz!!`
if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