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心情,
要如何紓解呢?
經歷了太多,我知道未來還有更多,
但有一樣肯定的事,那個我,已經離開了,
人愈是長大,就會愈受身旁的環境影響,
即使自己喜歡,社會不允許,也不能喜歡,因為,自己會極度痛苦
不能喜歡,這是否叫做放低?
那些感情放在一起,
現在正不停纏繞著我的心,
感覺是.....
平淡,平淡得.....有一絲絲優傷,
那一絲絲優傷,又帶來一絲絲的冰凍,
就是這樣,我的心現在就是這樣
這比一切還要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