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好耐冇打嚕..可以話冇乜興趣打.."
都可以話冇乜時間打A_A", 難得空閒.打返先-3-"
中5的生活對我來說分別較中4艱辛很多了..
功課其次, 追課程真的一點兒都不簡單, 加油吧,
仍在想PA應不繼續撐下去?! 還是抽時間進攻其他科目?
真的煩惱, 但又很像不想放棄,但事實上距離或許差太遠。
放棄了會計便少了一科,即沒後路可言 ,
但不放棄,則只在僅僅半年時間在溫習6科的同時,
亦要對PA這一科對我來說最難的一科多加時間研究,
但有沒那麼多時間呢?...只怕反而令我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
還是繼續我的目標:進修工商管理學 ,
集中於ECON + 商業? 寸步難移...
唉..中5真麻煩,, 那麼多煩事, 學業令人苦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