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耐冇打 |
| 200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二 | ![]() |
也很久沒打日記了(近日喜歡用書面語打文章), 今天到我見老師,本來很害怕,豈料,MISS YIU問的只是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MISS YIU(MS Y) ME (M) MS Y:科長數了簿沒有? M:我不知道 MS Y:哦,你現在多跟誰玩? M:就是馮頌媛..她們囉。 MS Y:她們?她們是誰? M:她們就是馮頌媛,黃麗虹,陳裕欣...... MS Y:你有沒有跟陳琳玩? M:有哇 MS Y:不過好像黃麗虹跟陳琳玩多 M:嗯 MS Y:為什麼她們不太常跟你玩? M:應該是我轉了校車 MS Y:你轉車都很久了 M:嗯,而且黃麗虹現在常跟陳琳她們買東西食 MS Y:因為這樣就多話題聊啦 M:應該是 MS Y:她們是同一校車嗎? M:不是,不過同一個站 MS Y:哦,,,你的成績也很好,繼續保持這個成績,叫林景盛出來。 M:哦。 ∼THE END∼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