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圓滑得沒半點暇庛 我以為... 有關係不代表永遠要保持關係.. 妳知道.. 當妳無助的時候, 總會找我 安慰妳 夠了 不想鬧 其實好累
就這樣吧!
我不再暈頭轉向 這麼冷靜是好預兆還是我放棄的太早? oh~god 我好像越陷越深.. somebody help me . . . . . .
從前是我是我是我 求求妳 找妳 現在 處於 進退兩難的 結果 是妳自己選擇 我 沒得選 不想迴避 轉一圈 又遇到妳 不要再繼續下去 好嗎 不想 一直 有關係 我會放棄妳 這樣好嗎 妳沒有我行嗎 我可以為妳做到別人做不到 到底是怎樣
痛死我了 今天 不過
你為什麼要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走的 不需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