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
| 2009-08-24 |
分類: 未分類 |
| 我今日聽左e首歌` |
|
臭男人 黃義達 |
睇歌詞plZ`
我就是你們女生最討厭的那種人 專門欺騙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家裡有了一個還嫌不夠 還在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喔 喔 喔 喔
我就是你們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一三五會在家 二四六哪還用說 而星期天是平靜地渡過
我就是你們女生最討厭的那種人 專門欺騙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家裡有了一個還嫌不夠 還在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要帥要體貼又要關懷 這種男人已不存在
我就是那個讓你不明白 讓你看不開 讓你好無奈
對了就是那個臭男孩 讓你叫天 天不理睬
我就是那個讓你失去 讓你心痛 讓你淚流 讓你一生好痛恨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讓你無法自拔 無法渴望 無法預料 一生痛恨的臭男人
明白歌詞嗎??
我系咁`
軒系咁`達系咁..
俊刀系咁..
吾知點解呢??!`
有冇人可以話俾我聽點解牙??!``;;;
|
|
我都係覺得男生總是喜歡欺騙女生=] 我支持你v____v c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