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特別想回教會,,
可能是我認為回教會能幫助我!*
今天和怡聊得很多..*
怡`多謝你`
今天有回教會分組的人,,
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十分快樂的下午-*
去到午堂的時候,,ERIC問的問題..
我不知如何回答?!
我淡淡的跟你說我和他昨天已經分手..
回到天水圍,,和怡+恩恩`
之後和恩恩失散了`
和怡逛了一會北江`
和廷聊天..
多謝你的一句..
"無機會!"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句..
感覺不同了,,我知道-*
謝嘈和龍的安慰-*
簡`我也要謝謝你!
TO:呀哥`
你可以每天都去看我的QOOZA留1個CM嗎?!
我希望看到你的CM,,
可因為以化作我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