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嗎?
不知是何時 我已記不起 思緒開始因你而混亂 開始慌張的這顆心,也釣S什麼 只是我多慮 我不斷提醒自己的模樣多麼勉強 愛是嗎?如果你我一樣就開始了嗎?心總是想要愛你,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如果我想要說明我心意,只能讓你成為我來感受我的心 我已在你心裡 就像我的心中已經有你,也釦畯怳w經被彼此馴服
在home...同家姐唱k.....好似開演唱會........哈哈... 都有開心的時間......71.....好唔 like個數.........
嘩.....英文估唔到會有71分囉....... 好唔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