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翎


我是在賭一回吧
我在賭...
我在你的心目中...
到底算什麼
我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
如果我在你心中就只有這麼一點地位
那我還活著幹什麼
是我太不自量力了
以為自己可以跟那個人抗衡
      
nightcat
暱稱: 午夜.瑞斗 Mid-night Ridd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February 201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最新文章
換代了...
男寵~(心)
歡樂家教字典.1
2008-10-15
我想增高牙= =
文章分類
全部 (194)
《可曾記得愛》 (2)
沒有最bt 只有更bt 火影忍者yy傳 (5)
長文 (4)
學校記趣 (2)
未分類 (1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家的寵兒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2-26
 

 

歌手:the Calling     

So lately, been wondering
Who will be there to take my place
When I'm gone you'll need love
To light the shadows on your face
If a great wave shall fall and fall upon us all
Then between the sand and stone
Could you make it on your own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And maybe, I'll find out
A way to make it back someday
To watch you, to guide you
Through the darkest of your days
If a great wave shall fall and fall upon us all
Then I hope there's someone out there
Who can bring me back to you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Run away with my heart
Run away with my hope
Run away with my love

I know now, just quite how
My life and love might still go on
In your heart, in your mind
I'll stay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If I could make you mine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這也是sn的慰勞品~

刊登時間︰2008-02-26 07: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nightcat 的日誌)


SN 於 2008-03-14 08:22 PM 發表:
這個...為啥小鳴在看佐鳴n18同人漫...
就要消除他的記憶???
小鳴早熟識一下H也不錯...

孩子他爸呀~還真是迷一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7:26 PM 發表:
啊!!
nc你也覺得我精神有問題+暴力狂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我來就你不是~
 
 
ps: 有一章的劇情是這樣的...
 
sn被鳴人吵醒了...
在sn真正醒來後發現小鳴呆了...
精神受到很大傷害似的...
她看到了...
看到了小鳴臉前的漫畫......
佐鳴n18同人漫................
她只好用她作為吸血鬼的特質...
消除他的記憶
 
雖然有點可惜 <--sn想的
 
可是...這似乎已在小鳴心中的潛意識留下了烙印 < sn故意不消乾淨
 
小鳴對小櫻的愛也在一天之間消失了....
Posted at 2008-03-14 07:47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7:24 PM 發表:
呵呵呵
夜神.佐鳴 才不是魔女啦!!

吸血鬼家族大好(抱)
也有子爵、男爵麼

一家人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唷~
=v=
 
 
反正就是有7家族~
而我就懶得自立門戶~就入了某門門下~
 
不過之後被孩子爸爸傷害太深..
就立了多一個家族...
 
當然..
我有幸寫到這麼展遠才算吧~
Posted at 2008-03-14 07:42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2:53 PM 發表:
奶奶的熊..sn的留言怪怪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2:52 PM 發表:
我可以畫這個先麼>可以麼?!可以麼?!!!其實我百度用的名子叫sn(尉喵) ....nc也可以用“尉喵”喔 夜神.尉喵 + 夜神.sasunaru ///哈哈哈舉手))sn找尋的愛人...是男還是女的?其實很久之前..我也想過畫nc與sn的相識與過去短短的內容是:-----過去的人格-----NC---討厭的事物比喜歡的多.對事、對人也用同一種態度...討厭同人接觸、很冷靜也很冷淡...說話不多..但在各方面都是能手..不會聽從別人只走自已的路...沒有人明白這樣的她也有心愛的東西..還有只給他(?)的溫柔SN---平時很溫馴(?)..但其實精神有問題...也很討厭同人接觸...最喜歡躲在家中...每次受到打擊就變得很暴力...(nc指的s?)..只聽nc說的...睡不夠八小時會變...超S....-----相識地方-----學校天台...NC在天台逃課...卻發現了一郡不明生物...那些生物...在小息的時候捉左SN上天台..(原因是...因為某男喜歡sn??)之後...sn正打她們打到興起的時候...nc就出現了...其它的...不說了--回到nC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構想中....你叫 夜神 佐鳴  =v= 這是一個很邪惡的設定......
 
nc  性格:冷淡--->因為遇到太多..不想再理會
             冷靜--->因為成千歲...有什麼風浪沒見過....(?)
             討厭跟人接觸--->因為害怕失去
             對什麼東西都不上心--->因為不想去在意
             各方面都是能手--->有永恆的生命...有什麼學不懂的= =
             心愛的東西不會表現出來--->因為怕被人拿來要脅
 
 
故事中大約是這樣
而sn的設定...你寫的..跟我想的一樣....= =魔女
 
而相識嘛~我猜想是nc發現了吸血鬼的你之後就....呵呵呵....沒想好= =
Posted at 2008-03-14 07:03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2:50 PM 發表:
我可以畫這個先麼>可以麼?!可以麼?!!!哈哈哈...夜神sasunaru...中英文名....我是mix麼?是mix麼?!!~~~~~~~~>w>nc有兩個兒子...孩子的爸是誰?!!sn是貧血的吸血鬼喔※ (咬)nc一出生就死了...這個很有趣=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隻吸血鬼侯爵~
ps: sn是伯爵  nc是公爵
 
這個設定有用的~
所以不要否決唷~
 
至於詳細的情況~
有待故事發展慢慢想了= =呵呵呵
 
大約都有想好的.........
 
順帶一提.....
 
nc似乎不是只因為工作壓力大離去的~
 
nc一出生就死嘛~
這個是一個很特別的事情~很有趣的唷~
Posted at 2008-03-14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06 09:38 PM 發表:
WAKAKAKAKA~

仲有...

雲綱1827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T1klCKq2r8/

骸綱6927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tlvSfbhVyw/

d圖圖好似原作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告訴你...
我打算先把我<<命運之輪>>的原稿先放下....
之後就著手準備火影長篇同人了~
 
<<腐旅館的番外還是腐旅館是番外---火影忍者旅行團>>
 
我是打算叫這個名字的...好像太長了吧
 
找到更好的名字時就換了吧~
 
主角有你&我
 
我因為受不住工作壓力(謎) 所以一怒之下出走(?) 把工作全丟給跡部(=口=)後就走去火影的世界...
而sn...出外找尋愛人(!)也順手把工作丟給手塚(= =)後出去了.......
 
同時於本篇透露nc與sn的相識/過去/身份/腐旅館的出生
 
很遠大的理想呢.....
 
nc會於本篇叫蝶影黑翎<男>  (對不起了..我的親兒子...你的命運之輪沒寫好就用了你的名字...) 而他也會有個命運雙生兒<女> 叫午夜瑞斗  (小翎..這下我也公平吧...自己的筆名都放上了
 
sn<女>於本篇的名字沒決定.....只是在故事中她個人上要求...在火影世界中她都是叫sasunaru...姓氏就....夜神好嗎?
 
同時掀露兩位腐旅館主人的任性內幕!!!
 
nc有兩個兒子?! (?)
 
sn的僕人是......腐旅館的客人!
 
sn也是吸血鬼?!不吸血鬼的吸血鬼還算是吸血鬼嗎?
 
nc的血統很複雜!!!
 
nc的生日是她的忌日!一出生就死了,活在這裡的是什麼?
 
別看sn很溫馴無害如同小綿羊,她可是個s!
 
nc的興趣---奇怪的寵物藥品與???
 
 
 
就是這一堆奇怪的標題la...
 
腐旅的漫畫你可也要努力=v=
Posted at 2008-03-08 09:19 PM   [ 編輯 ] [ 刪除 ]



nc 於 2008-03-03 07:58 PM 發表:
很多回禮呢~有排睇=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 於 2008-03-03 03:38 AM 發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a908p0US8

May by Belle Epoqu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 於 2008-03-03 03:31 AM 發表:
Sn好番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D0b1CBs_s (咖啡王子一號店 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SUnEOPY5I (ORI)

Take that - Back for goo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