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翎


我是在賭一回吧
我在賭...
我在你的心目中...
到底算什麼
我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
如果我在你心中就只有這麼一點地位
那我還活著幹什麼
是我太不自量力了
以為自己可以跟那個人抗衡
      
nightcat
暱稱: 午夜.瑞斗 Mid-night Ridd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換代了...
男寵~(心)
歡樂家教字典.1
2008-10-15
我想增高牙= =
文章分類
全部 (194)
《可曾記得愛》 (2)
沒有最bt 只有更bt 火影忍者yy傳 (5)
長文 (4)
學校記趣 (2)
未分類 (1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家的寵兒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3-12

 

 

真的是很喜歡這個人物~~~~~

 

sn~

我同人交的構想在某一個留言回復唷~記得看~

刊登時間︰2008-03-12 08:5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nightcat 的日誌)


SN 於 2008-03-18 10:16 AM 發表:
sn也會很正經的!!~~~~~~~~(滾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5 12:45 PM 發表:
重寫腐旅館...

應該先寫咱們的過去/相識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知道...我想不需要....只是之前我的文筆我看得不順眼= =
我想正正經經的寫.....
因為自己很喜愛這篇腐旅館
Posted at 2008-03-16 05:24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5 10:13 AM 發表:
這樣煮...

是周六了!!文文!文文!(伸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下午我開始努力...
Posted at 2008-03-15 10:22 A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5 08:46 AM 發表:
我以為...全部吸血鬼都是冷血...的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我需要特別的主角~
腐旅館的老闆怎可以這麼普通!!!
Posted at 2008-03-15 09:06 A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5 03:38 AM 發表:
魔女!!(摭面+跑開)

這個..(舉手)
呢呢~~NC有看吸血鬼騎士麼??
nc設的吸血鬼也有分純族的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nc是純血的~
特質是...預知力--->不過nc為了不讓人生變得無趣就封印了
 
sn都是純血的....
特質是....吸血量十分少...平均一周一次就可以..只是一用了魔力就要吸血~而且因為不吸血~她仍保留了體溫~平常認為太熱就用nc來散熱........因nc是冷血生物= =
Posted at 2008-03-15 08:39 A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9:34 PM 發表:
nc...其實..我真的有少許(?)潔癖
出汗的感覺真的令我不爽...
每天洗5、6次+面..
不喜歡同人地用埋同一隻杯...
看見食薯片者...不會讓他碰我的物件..
食薯時會帶手套...
一食完野就一定冲去洗手...
要是衣服沾到水...一定第一時間去更衣(清水也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被我猜中了=v=
 
這也是你的設定之一~
 
呵呵呵
Posted at 2008-03-14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8:57 PM 發表:
苦無短短的sn不喜歡

sn用雪糕當武器了!!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會有句對白叫...戰鬥這種沒美感的事就交給nc好了~~~~~~
 
 
 
ps:因為sn喜歡nc戰鬥時漂亮的動作及身影~而自己又不喜歡在戰鬥時出汗不舒服的感覺...
Posted at 2008-03-14 09:12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8:15 PM 發表:
幻術麽...
sn比較喜歡瞳術 (把眼睛瞪到大大的...對著人家眨下眨下)嘿嘿嘿...你說...多恐佈!!
也喜歡用草劍般的長劍...≧w≦...或針般細微的東西..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個嘛...
血族們都有一招叫迷惑術的嘛~
在火影世界中看來...
都是瞳術的一種了.......
因為要直視那人的眼睛嘛...
可是nc又不想用...
又懶得要體術打回去....
就用幻術.......
 
nc的興趣..武器是其中一樣....所以日本刀是必定的~ 針嘛~我就過nc喜歡奇怪的藥品的說...針是必定的~
 
當然....nc也會用苦無......=v=
 
 
sn嘛~
自從去看了小鳴腦內查克拉的用法後.....
再問卡卡西借了查克拉的試紙...
發現了自己是水風相屬性...
就開始用忍術弄雪糕吃了...
Posted at 2008-03-14 08:36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7:15 PM 發表:
對喔!

他們也是黑髮x金髮的(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唷對唷~~~~~~~~~~~~~~~~~~~~~~~~~~~~~~~~~~~~~~~~~
 
 
 
 
 
ps: nc在火影有招忍術叫血遁....
在nc口中這也算是血x限界= =+ 正確來就...是吸血鬼都有的能力....再長細一點...是nc對吸血鬼魔法長期研究的結果....
 
nc好像很喜歡用幻術的說= =
Posted at 2008-03-14 07:21 PM   [ 編輯 ] [ 刪除 ]



SN 於 2008-03-14 06:39 PM 發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MKzYmHOb0

加長版trail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