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翎


我是在賭一回吧
我在賭...
我在你的心目中...
到底算什麼
我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
如果我在你心中就只有這麼一點地位
那我還活著幹什麼
是我太不自量力了
以為自己可以跟那個人抗衡
      
nightcat
暱稱: 午夜.瑞斗 Mid-night Ridd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換代了...
男寵~(心)
歡樂家教字典.1
2008-10-15
我想增高牙= =
文章分類
全部 (194)
《可曾記得愛》 (2)
沒有最bt 只有更bt 火影忍者yy傳 (5)
長文 (4)
學校記趣 (2)
未分類 (1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家的寵兒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雨天


妄想

好想出好多本...

reborn做主題...

不過算la...

得劇本有臭用~鬼叫我畫功差咩!

 

女服本----女裝美少年是女生(同人女)的浪漫!

涼宮綱吉的憂鬱

=n= 最近想寫的= =不過....唉= =

不如這樣吧~反正我都是想畫女服美少年...改成

涼宮鳴門的憂鬱 好了=v=+

這個sn會幫我的吧=w=+++++++

長門大萌神--->佐助?!

春日----->小鳴

朝比奈----->鳴子?!(還是小櫻?)

不知道...什麼也好....

 

之後就是

並盛高中男公關部

這個又是我好想出的東西= =

不過.....

咱家的徒弟不聽話(=3=)

擱置中

 

最近開始的有

白雪綱吉與七隻狼

(ps:內頁大約會有白雪綱吉與七個小矮人的圖吧~看看是我畫還是那隻不孝的畫= =)

 

牙~~~~~~~好想畫牙~

 

見到某家的鬼畜眼鏡xreborn的東西..

好想弄個青鳥xreborn

可是我沒有那個軟件!

反桌!

shi........................

=3=

 

可惡牙~~~~~~~~~~~

牙~~~~~~~~~~~~~~~~~~~~~~~~~~~~~~~~~~~~~~~~~~~~~~~~~~~~~~~~~~~~~~~~~

牙~~~~~~~~~~~~~~~~~~~~~~~~~~~~~~~~~~~~~~~~~~~~~~~~~~~~~~~~~~~~~~~~~

 

快考試了....

下...為什麼我知道要考試?

我總要知道現實才能去逃避現實吧= =

 

套卡卡西和桂的說話

而且遇到了一個異常大的陷阱= =

該死的= =

 

在此送上給sn調劑生活的物品!

 

對了~ last one是徒弟給的= =+

刊登時間︰2008-05-19 06:3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nightcat 的日誌)


SN 於 2008-05-20 08:49 PM 發表:
佐助帶眼鏡=眼鏡蛇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ghtcat 於 2008-05-20 08:08 PM 發表:
純粹我想看佐助帶眼鏡=v=

呵呵呵..
都要看我何時寫好劇本..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 於 2008-05-20 07:55 PM 發表:
小NC~你想出同人本??~~Fungi??~~

涼宮綱吉的憂鬱
涼宮鳴門的憂鬱
長門大萌神--->佐助(佐助的男人肌肉腳腳配短裙...二口二)
並盛高中男公關部
白雪綱吉與七隻狼
鬼畜(手套)reborn

以上的可有趣(笑)
sn會考完就幫nc動工...
對了,你要我幫你d喵?

那些給sn調劑生活的物品...太美好!!!XD
(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M5_o6BoO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