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校旅行日,也算是[燒烤日]
在燒烤場只是燒烤,之後燒烤,再燒烤"悶呀~~~~

這是全女班嗎???只得7個?!
   
   
   
 
後來玩遊戲等回學校解散.....
放學去佐敦找朋友練妝"我去做她model
化了一個晚妝.....都ok的_^之後8點,另一個化妝師幫我化了80年代的妝
很棒呢!!!xd
11:00 _____住銅鑼灣
落吧,悶死我la- -"給警察查牌查了2次...落樓梯都落2次了...
足足落了24層啊!!!!!在大門等待.....好彩是免費的xdd"

後來因為有些事,到公園坐等天光,公園好凍....囧"
全部人都凍傻了....哈哈 x口x

坐西鐵時,和虫都成已經很想訓 :q
 累累累x1000000
坐西鐵睡   
又怕會睡過站"兩名傻瓜已為到站了,差點出車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