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你要說喜歡我?
為甚麼你在MSN要改一個這樣的名?
為甚麼你常常說想念我?
為甚麼你會遷就我?
為甚麼這幾天郤這樣冷淡對我?
為甚麼不聽我的電話?
為甚麼不理釆我?
為甚麼我會常常想著你?
為甚麼我會想了解你?
為甚麼我會尋找機會和你談天?
為甚麼我會愛上你?
為甚麼我會愛得你這樣深?
為甚麼你不會對我說你愛我?
為甚麼我想緊緊的拖著你的手?
為甚麼我們之間有這樣多問題?
為甚麼…?為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