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
好煩阿 ...
什麼都不如意 ...
為啥會這樣啦 ...
上課 ...
明明想好的 ...
今天應該怎麼跟「他」說 ...
誰知 ...
什麼都不成功 ...
找到他 ...
然後不知怎麼說 ...
他不言、我也不語 ...
原來 ,
我們彼此之間已經沒有話題了 ...
(現在嘗試找話題中...)
噢 `
失敗了 "
算了吧 ...
繼續不言不語 ...
原來也不錯 ...
所謂 :
「好馬不吃回頭草」
本千金 又怎會這樣呢 ...
唉 "
他不要理我了 x D
好吧 ;
男生還是不夠細心 `
唉唉 ;
他真的好煩 '
有什麼值得我去想 ...
那個了就那個了啦 ...
唉 *
再煩一點好不好 = _ =
好好的 ...
說什麼 ; 「知不知道 我好喜歡你?」
去你的 ,,
煩死了 + "
你在我心裡停止轉動好不好 ?
每次都是這樣 ...
小夏喜歡你了 ...
你這個笨蛋知道嗎 ?
不知道吧 ...
她每天都要找你 ...
雖然口裡是說 :
「我跟他只是主人之間的關係 = =!!」
但是 '
她好像忘了我是女人 ,,
我最明白這種感覺 = _ =
這叫「口是心非」*
明白嗎 ??????
小夏 喜歡你了 !!
唉阿 '
你這個笨蛋 = _ =
我好討厭你啦 ...
討厭鬼 !!
************************************************************
PS ;
是時候要坦白了 ...
知道嗎 ?
傻瓜阿喂 `
By ; 彭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