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五  |
| 2008-02-08 |
分類: 未分類 |
沒心惹你發怒的…
可否原諒 我`?
我知…我醜;;我肥;;我倔強;; 我成日煩你;;我對你要求高;; 我容易令你發怒;;我唔體恤你;; 可否原諒{我} ?
親愛的=]
為你放棄了很多愛我的人...
你明白mA`?
如我知錯…請親我像最初*_____
能否搞清楚這個眼前人是[我]
你會動情麼,,,?
*\/* 或許她比我更了解你…
沒有你的人生是黑色的
食物是沒有味道的
我的表情沒有了笑容
世上沒有鮮艷的顏色
只有黑、白、灰
死亡…可否解決1切?
若可…我真的想死=[
很想和你重返以前幸福生活
別人怎笑我笨也好
我也不介意…
還記得街上的人羨慕
我倆幸福時的眼神mA?
只想將1生的時間也奉獻給你
我不及她聰穎…美麗
但我亦會繼續愛你下去…
不敢相信,,
和{你}戀愛無默契… 我整天只懂埋怨這樣那樣
卻從沒想過那程度已是最好 我應該好好珍惜你給我的勸告 難道它們是你不愛我的原因?
不想每天和你吵架來渡日…
傷害彼此感情…1點也不好
最盡只可回到朋友關係?!
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
你是我;;;;{唯1最愛}
我只想你原諒我…
不想去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比誰更在乎[你]`
我會為你改掉所有你厭惡的習慣…
給多我1次機會`
可以嗎?
|
| 發表時間:2008-02-08 05: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