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已經不哭的我
竟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哭
但也不過如此
夜了夜了
想了想
心..
還是要痛下去
竟沒有想到
他找友人
告知我
一些我寧願不聽見
也不想去相信
這樣
還是痛下去
但在中午的還要更痛
是福是祸
是祸朵不過
不過..
人生永遠像似有似無
也像虛幻也像現實的殘酷
又如夢幻又如夢境
也不過如此
只能說一聲
我想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