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chika
暱稱: NK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Oh my gosh
the happiness
I' M SORRY,SKIPPING...
sick
CHANGE MY MIND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日記 (286)
小說 (14)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個論壇
網拍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203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94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仲有4日

分類: 日記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有人話傷心的事會隨時間過去

但原來都係呃人嫁..

時間愈久...感覺愈深...

只會愈痛苦吧...

以為逃避就可以解決一切...

但是,事實從沒改變過

以為面對可以快樂點

卻令步伐變得更沉重..

一個人,怎能擔得起一座山?

可是...真的很想逃......逃出這個鬼地方

唉~!可以不要再聽到你的說話......

真的很討厭.......我到底做錯什麼要聽你的...

我不想聽什麼都不想聽......可否不要再吵架..

每天的話題,也是同一樣...不生厭嗎?

我寧可三天不吃不喝...也不想再聽到吵架的聲音...

真的........很........討........厭.......喔........

節日不再快樂........我還是乖乖的聽從命運的玩弄吧

I hate you!!!!!!!!!!!!!!!!!!!!!!!!!!!!!!!!!!

發表時間:2011-02-14 08:4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雨天



Walkathon..倒數五天 愉快

分類: 日記

倒數五天...haha..係道倒數其實好無聊= =

but因為今年...是16歲的約定..所以特別倒數XD

希望該出現的,也會出現吧!!如果不是...Everything will be end~Sad

 

今天Walkathon...落雨...陰天

對其他人所說是一個很差很壞的天氣

可是對我而言,這樣的天氣超讚..

雖然都係要擔傘......但是...這樣的天氣~

我很喜歡...超喜歡XD

 

Walkathon未開始,要去馬場的時候..

一個很有趣的建築吸引了我xd

不知為何想起天空之城...不知為何..Very nice

Walkathon起初見到的建築~正~@@

一字記 之曰:朦

朦得黎都幾夢幻丫~nice

 

見到小妹妹太可愛...所以偷影了..

哈哈~佢件衫令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件衫~呵呵

Refresh my memories

可愛的小妹妹...偷影xd

 

很多傘...証明了很多人

好colourful..不知為何今天的事

都令我想起從前...

突然覺得自己好似變成了70-80歲的老太婆了= =

可是..我還年輕喔~!

好多人喔..d傘勁靚XD

 

真係唔好同我鬥高...我真係好高XD

我本身可以仲高嫁...只係為佐你自尊着想...先專登矮你少少咁炸

講笑XD~~呵呵

 

今天很累喔~BUT好正...原來獎狀係可以任拎= =

 

本身可以踩單車..但天公不造美= =BUT FINE

發表時間:2011-02-13 04: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