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都冇打blog la...因為過得好平凡,冇咩特別事,特別的要我記錄
聽日返早呀,7點...1點訓落床,3點就醒左到而家啦,唉~~不過都慣了
最近看台劇看到一句格言,ok的..要記在心裡 --
- 人不是為了做過什麼而後悔,而是為沒有做過什麼而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