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一個怪夢,個夢好真,真到..我竟然希望能夢想成真
夢入面,,我放棄了我現有的工作,出走澳門,走到一個陌生卻在夢裡才能擁有的人與地方
你的傷心叫我盲目的跟隨,夢入面我到了墨以本..沒有結論,沒有ENDING,就夢醒了..
生命中我有幸遇上很多過客..但我討厭而且並不需要
我現在的努力,你知道嗎?一切源於你給我自私的動力
從頭細數命運由甚麼鑄成
心境每秒在注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