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留院,起初以為1,2天的事,但今天已經是第3天了,我明天能出院了嗎?
或許小病是福,我得的並不是什麼大病,所以在我眼裡看到的..感覺很幸福
首先多謝家姐同姐夫,佢地對我既好令我有返家既溫暖,還有老豆都有來關心我
仲有中學老師,蔡爸都來了,很驚訝..很開心,還有不同的MSG,問候,我看到多麼的人在關心我
在留院及做手術的期間,我對山頂的態度改觀了,每個人都很好
還記得推我進手術室的小護士們為我說的一聲"加油,加油!"
我感動莫名,其實人間有愛,我眼看的世界還是太小了
經過今次小小的體驗,我又再次相信,我還是個幸福的人
我愛你們,I LOVE U 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