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10年了.我認識你已有十年的時間
這10年間,我們交集的時間不多,但回憶就像蜘蛛網般交錯複雜
錯過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一定會緊緊的抱著你不放
時到今日,我們的關係已轉變為比情侶更親密的友人(我不懂形容這種友誼)
今次我不要再放手,不要再斷斷續續的維持我們的友誼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是真正關心我的人..這些人已不多了
上天是公平的,失去了很多,亦會給予你許多
感恩,,我能認識你
阿樑..MEKO..在我的人生當中..缺一不可
回憶呀..最近不斷衝擊我的大腦,真的唔認老都唔得啦
轉個方式愛你,轉個方式保護你,轉個方式面對你..
呼~~~
我都要快d搵返個女朋友先得啦,唔要你地再擔心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