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都下雨,
坐窗邊聽雨,
感覺幾為愉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E就到了,時至今天,
只覺得:哦~要加緊溫書才對 !!!
前一陣子,總為英文要搏3而想眾多的方法(機會真的很微,,,,),
亦因此而感到焦慮,出現失眠的情況......
但和老師聊天後,
感覺真的很不同,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
老師說得很對,亦罵醒了我。
"難道你爬了這麼多次山你仍沒有一點得著嗎? 對你感到失望 !
考試就和爬山的道理一樣,有人快,有人慢,但只要努力不懈,最終仍然能爬上山頂。
以及你這樣坐這山,望那山,只會一事無成。" ------- 老師
我曾經浪費過不少的光陰於打機,聊天,看小說.......
根本沒有認真地對待過英文,過去亦一昧逃避,又豈會進步?
大學,我這次DSE未必入到,
但是,HD ,ASSO 又何嘗不是一個新的開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