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僕人[E=n=O=c=H]
正在等待.......
nok555
暱稱: 肥諾 Enoch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危機~@@
危機@@~
心情小篇~
@@!
輕輕的我走了
文章分類
全部 (18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3
留言總數: 85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2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DW全稱+我的生日(相信沒有人能夠猜得中) )


2012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情日誌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最近整個人都變累了-,-

而且這兩天還常常拉肚子~

搞到整個人有點負面~什麼都不想做...

 

 

今天心情有點兒反覆

 

開心的是~剛剛完結的港澳會送舊. 

小弟順利地打破傳統~由非醫學系的僑生做了會長

是神的恩典~可以免了一些煩忙之事,

而今晚的送舊聚餐~好像是很見奇蹟般.

每位僑生都穿很帥很美~除了我之外,

由於時間有點兒赶~我只能夠簡樸上陣...

平時平平無奇的人~今晚差點兒不認得~~

美到不行,帥到不行~@@!!

雖然我入坐之前~已經很飽~但這一餐...我覺得並不吃虧!!

心情不錯~

 

 

反而在上午~與教會朋友們的出遊@@

是令我不愉快....

神的恩典...讓我們有機會到一位隱世高人

讓我見識到何謂環保~何謂神奇~!!!

同時在他的家中活動...有兩件令我非常不開心事發生.

其一~~~在烤肉的時候...

了解到...原來我...教會朋友心目中...是"講話很毒"加上"裝帥"的...

聽到的時候...我啞口無言...

不是吧...?  我真的是這樣嗎?@@!

頓時感受到極大的侮辱~!!沒想到...竟然這樣想我的人...是教會的人!!

我問心...我是有時候講話比較直接...還有不常講話而已...

真的沒想到....唉...

好吧~~如果我真的這樣的話...OK...我會改的...你們放心...謝謝提醒!

其二~~經過今早的出遊...

讓我了解到另外一件事...就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

感覺還是算了吧...先不要想某一件事

我搞不懂是否神的提示...所以...還是先不要想~

(哈...可能讀者應該不太懂"其二"的事
我在這還是賣個關子吧...)

 

快過完今天了~~~現在我回想今天的事...

發覺和以往不一樣....

以往我都是因著教會的事而感到開心...而外面的事令我不開心...

可是為什麼今天...彻底地反過來呢?

是我在變質嗎?

為什麼?!!!!

算了唉...~我怕我這樣...早晚會有焦慮症~

交託給祢吧~!!



2012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有感而發(母親) 分類: 未分類

正當今天一個人在宿舍時

從網絡上看了一篇文章,有關母親的,非常感人。 

看完了,我竟然落淚了!便想到在遠方的母親。

由於不能回去,又不能親手送禮物。

決定寄一封EMAIL給她。

在打字的時候,我也是一邊打字,一邊落淚。

深深感受到,母親是多麼的重要!

 

 

幸好屋子只有我一個,不然我醜態會比看到

 

 

如果可以作為交換,我願意,用我至今一直向神祈求了三年的事,

來換母親的健康。祝福母親身體健康,以馬內利!



2012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賽後心得 分類: 未分類

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參加那麼大型的運動會.

一到高雄...最大的感想就是...熱!!!!

熱到快中暑~@@!!

 

今次目標是破自己的紀錄...

可惜...連自己第一次比賽的成績都不如...唉.

是我累了需要休息~?~~或者是我不應該繼續呢?

自問為了準備這場比賽...我花了不少苦功

付出不少時間~汗水~金錢

甚至比中學時段態度更認真~@@!

到頭來...竟然這樣的悲劇

看來我還是放不下以前的光輝事跡...

以為像以前一般的努力...就會跟以前一樣的成績...

放下...也是一門功課啊~!!

看來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啊...

現在開始要養好我所受的傷~~~

回復至更佳狀態再算吧~~!!

 

 

雖然成績不如理想,但這次旅程有很多得著~

要感謝老師和學長

 

 

 

感謝逢甲大學的啊德教練~每次帶我練習都比我早到

並鼓勵我繼續努力~以及常常請我們吃飯.

 

 

 

感謝本校教練鄭老師~他沒有空帶我們練習

但在比賽期間帶我們到各處...跟已經畢業的學長們應酬~有幸到宴會廳吃飯

為的是給我們機會早一點接觸社會~讓我們將來出社會能夠獨當一面~

 

 

 

感謝鎧豪學長~學長做人做事的態度成為了我的榜樣!

並且非常照顧後輩~解釋各樣事情~傳授做人的道理~

 

 

最後都感謝一位...隊中我很不喜歡的人.

雖然他變這樣是有原因的,但不能以此為借口,可以嚣張,驕傲

他比賽成績最好~但也讓我看到...當人在高位的時候...是很容易變耳聾的

聽不進別人的勸告~甚至是教練的勸告~

因此~無論什麼時候要懂得謙卑

不過也要感謝他成為我發奮超越的動力!!

 

 

今次成績不好...辜負了很多人的期望

真是對不起~

明年可能會比較忙~...但無論如何也會抽時間練習

盡力拼每一場的比賽~!!



2012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SO SAD 分類: 未分類

唉...真他媽的~@@

文化與社會竟然FAIL

為何我總是沒有運氣?@@

不知普生和英文會不會及格...我有認真讀的~!!

文化與社會 我是沒怎麼看...

 

看來沒有認真讀~神還是不會讓我合格的

當每次看到的分數~不是邊緣就將近及格.

我會想...自己重新踏入田徑場是不是錯了

但如果沒有練田徑~我也不一定把時間放入書本中-,-

唉...這個狀況纏繞我好久...

希望盡快解決~


好累...明天要比賽

下禮又要考試~

希望之後的考試能夠認真地讀...

也希望順利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