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雨天


180612  

Mon

Lunch 4人雅菀冰室,比目魚扒意粉

下班6人dinner at KH,繼續茗苑

飯後與妹回家一趟,謝謝伴著

還有累極仍為我處理腳上的病毒感染

 

Tue

Lunch 6人全記,下班與小同3人MK

Pastaholic 是伏,可一不可再

飯後逛一下,再到小方糖甜品

當了樹洞的雨天,但仍是愉快的晚......

(閱讀全文)

*2018-06-13 03: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