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180220  

Mon 年初四

07 出門,早上3人黃大仙一趟,煙霧瀰漫

4人TY lunch,抱了喵喵很久,感覺很好

下午2人逛TY,然後回家tea and break

4人KS dinner,飯後KF逛一下,謝謝相送

 

Tue 年初五

與爸、妹、姑姐、姑丈行城水

原訂去草山但路段封了,中途迷了一點路

回家前與妹吃個MLL,dinner 前再咬零食

19 2人KF,吉野家人太多,改吃了東海堂salad ......

(閱讀全文)

*2018-02-20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