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三   酷熱


170726  

Wed

Lunch 與同事和陌生人在味苑吃

同桌的都是強人,尷尬得不敢動不敢吃

買物資後回office吃零食,下班前探貓去

上司指我是被虐狂,被咬得滿手傷痕亦不反抗

我想,喜歡就應該連缺點也一併包容吧?

回office後消毒傷口,下班街市一趟後回家

收到她的回信, 花了個多小時回覆,放棄晚飯

22 2人PS,謝謝為我煮炒蛋與秋葵

*2017-07-27 12: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