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7 月 6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170706  
Wed

08 起來,收拾好預備上班,誰知一喝水便瀉

瀉了四次,又看醫生,原來仍在燒,腸胃炎

人生第二長的病假,咬法包吞藥,然後胃痛

睡一覺,醒來繼續燒,沒什麼可吃

晚上自行胡亂煲粥,心情很差地發了脾氣

 

Thu

繼續SL,謝謝裝病相伴

看了I belonged to u,聽歌看書悠閒過

傍晚逛一個街,發記粥與蝦......

(閱讀全文)

*2017-07-07 10: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