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咗班會主席呀!
today I thing so tired!
It is about baskeball.
這天,是我第一次和家人一起溜冰(除咗Dad)!
穿上那對重重溜冰鞋時,十分興奮呢!在第一次在冰上行走得這麼順利,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總知,非常開心及待下次的來臨!
我今天終於完成了所有的相片了!
真的很累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日誌,希望能帶給我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