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是件有趣的事情
有時候中文看不懂,還會看看英文
來搞懂這些語言的意義
我在想
是不是我能學好一些 的話
那麼我們 就可以溝通起來
可笑是
就算是同一種語言的我們
就能夠透過這而了解對方的意思嗎?
在我看來還是偏差
盼望能早一些學會韓文
那怕只是小小的一步 想像能探索你所在的世界
其實誤會還挺美麗的
只是不完美的我們需要一定程度的美化
誤會給了對方 一個空間的自由
自由的想像 把自己的想像投射給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