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愛吃甜品的小女孩(相信每個女孩都like),
我所認識的朋友不太多(我想我是人際關係不好-.-),
或不太喜歡說話..........。♀▼▽**▽▼♀。............
在學校,我也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但我的樣子文靜又可愛(我覺得..xdd).
所以從小學開始常常給班主任,
選做為班長.........
需然做了班長,但又常常給同學們「玩」,,
學業成績不太好都只是「中上」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