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六  |
| 去香港中文大学參觀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同嚴志謙和劉有城去了香港中文大学參觀
好大好大,去了兩個樓就回家了(好似有5個樓)
|
2010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五  |
| 數学又教得超快 |
分類: 未分類 |
數学堂又把速度提升,令到我有小小不明
只好星期一,二找江sir補數吧
期待下次的統測@@ |
2010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  |
英文愈來愈玩死人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中文堂默書無難度,輕鬆過關
上西史堂,認為soman佢地會入來,點不知拿書(miss比玩死)
上通識,sir無教学經驗,恐怕小測會
午識去了圖書館做功課
英文堂差小小比玩死(唉可能今年英文设可能會進步
數學堂是最好的,我要鑽研這科^^ |
2010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三  |
數學小測已派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上數學堂,派了小測卷,我得34分,好不滿意
心情不佳,
錯了正常人不應該錯的事
明天又中文默書要比心機 |
2010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二  |
數學最有趣  |
分類: 未分類 |
上數学堂,認為有得派,點不知未改,明天先知成績
希望數學小測有40以上@@ |
« | 1 | 2 | 3 | 4 | 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