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暑假的某天 因為一點點言語上的誤會 才剛起床(其實已經上午11時多了...XD)就跑了去中環
去到才發現原來媽媽口中的"大會堂" 是"屯門大會堂" 而不是位於中環的"大會堂"(這才是正版呀...媽...= =''')
於是 就開始了與爸爸的 港島一日遊了 XD
還要那天剛好是皇后碼頭被殺的前一天 所以第一站就是去探望她了(反正就在隔壁嘛~)
不過很可惜 我 我 我忘記拍照了 都是爸爸的錯!!!
然後繼續行 就到了蘭桂坊!!! 正好是美食啤酒節呢~ ↓

好大的啤酒與很高很白的姐姐(?!)→ 
← 裝遊客影相XD 
↑ 爸爸 與 紅唇美女 :P
←真正的 "啤酒肚" !!! 看得到嗎 ?
鼎鼎大名的 1997 ↓
← 因為啤酒節而被丟在一邊的大量的水...

↑ wow~Look!!<--- 真的是剛好拍到的pose... ↑ 在蘭桂坊附近發現的 要真的有效 心理醫生都要失業了=m=''
難道是從斷背山出來渡蜜月的嗎XD
← 然後就去了馳名的蘭芳園 飲了杯很香的招牌奶茶 
↑ 一九九六年提的字啊 ↑ 居然給我遇到溫拿五虎 的照片 真是奇遇啊 / v \''
在石板街偷拍遊客XD → 
← 兩邊的鐵皮鋪 不同的藝術
← 下次有人跟你說 " 喂 老地方等吧 " 可不要再去錯了 :p(這麼剛好是"皇后"呢)
←很滑的傳統(?)豆腐花和很香的豆漿
↑ 真的在用一塊鐵來盛呢 * 3 *
爸爸的背影(朱自清乎?) →
← 最後一站是 彭!定!康蛋撻!!
因為聽說之前搬了 所以找了很久 沒想到居然只是搬到隔兩間的鋪位...x _ x '''
← 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呀!!!忍不住就買了半打回家吃~>///<
← 被我們手上的蛋撻吸引的外藉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