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他在我心中似乎也沒那么完美.
我知道有很多東西都不是我能控制的,例如 感覺
我們就好像不同世界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圈子.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的距離能近點在近點.
老是跟朋友們開玩笑 說對他怎樣怎樣.
但是每當我在學校遇見他的時候,我很清楚自己心裡是怎樣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