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的12:30,Alison,Jason同阿姨,都返左荷蘭啦。在他們入閘的一刻,大家都忍不住哭了,而只剩下我還未有哭。看着這樣的情境,大家都一定以為我無感覺,但誰又知道我的心也眼濕濕呢? 在Alison的口中得知她很遺陷,因為未看到<惡作劇之吻>的大結局,所以我想錄下來給她看。
咋日是我的生日,很高興收到了很多禮物,在12點時,蘚媽媽突然把燈關了,家姐和BB便把一個用朱古力做的心形蛋糕從廚房裡端出,如此的驚喜令我十分高興,所以當時發生的一情一境,我也會把他們永遠永遠地記下來!!!!! 正式5/8的晚還吃了 壽司到會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