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難,
何時忘記,
何時銘記,
有時身不由己!
這是我第一次
感受到分離的痛楚,
那痛楚像告訴我,
原來我真的曾經深愛過你///////
金日Maths堂去左library,
之後見到
有3個Form6的
走了入library,
有一個個樣超超超像
我愛的那個//
阿本=]
可惜髮型差了一點=[
P.S今日英文堂又去個課室上lu,超超超開心的說^^
今天那個月會
悶爆了**
全程跟包傾計,
幸好3A的人擋住了我,
鄧X子看不見=]
個陳鴻基係度扮曬野...
席生日大生日快樂...
昨晚那個比賽,
真的很''爛''
晚上8:00pm先開始lo,
吾洗食飯咩-,-
都算,
我唯有用我最好的
忍耐力支持下去,
最後出來的結果
爛爆了**
佢冠軍?
真係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們完了,
一切也完結了,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體諒+關心**
3月16日,生日快樂